close

所有眾多彩妝裡面  

我最喜歡也是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唇彩了!
老實說 在我的觀念裡  我從以前就認為 用在老娘臉上的東西 一定是不可以馬虎的!!
尤其是 粉底 和 口紅
也因為我的嘴唇屬於過敏性唇 (就是 龜毛唇) 
若是塗到過敏的物質  整個嘴巴就好癢 然後就變成 潔莉納裘莉的親戚 "大嘴猴"了!!
而且 好幾個禮拜才會恢復
所以我對於唇彩 其實還挺挑剔der~~~
 
雖然比起彩妝師或是彩妝工作者來說
我的口紅這些算只是 小巫見大巫 
然而  
身為一個優秀的"家管人才" 來說 (白話文就是家庭主婦)
我應該還算不少口紅(與彩妝用品)了! 
 
還記得那時候看第52屆金馬獎頒獎的時候  
在一大片”紅唇“女星的造型彩妝之下 
我注意到了  影后 林嘉欣的 勃根地酒紅唇 
“哇~ 酒紅色搭配黑色洋裝 很美耶!粉有質感與氣勢  以前怎麼沒有注意過!”
金馬獎的時候被林嘉欣擦的深酒紅色燒到~
林嘉欣酒紅.jpg
 
 

12782061_1061100587246302_1284195753_n.jpg

" 擁有許多唇彩的我  好像還沒有這種顏色後~~~

如果有場合 塗上這個應該很有氣勢 哈哈哈~~ "

然後腦中浮現出這個想法~~~

「有氣勢」 一直以來都很是我的風格

這個顏色我怎麼能夠錯過呢???

當然  這一篇文章 說明了是"進階阪"

也就是口紅的顏色 會嘗試的人比較不多~~於是想來做個小分享~~

說不定會啟發其他媽咪或美人兒的一些想法呢!!!

 


於是 就在不久之後 也很巧的看到雅詩蘭黛的推出了

「絕對慾望變身唇膏」 系列當中  的#230 爵色個性紅  似乎有符合我想找的港覺

於是找了一天到櫃上試妝了!! 

絕對慾望變身唇膏.jpg

當天試妝了之後 感到很滿意  那就是我要的那個顏色與感覺

最特別的是,該品牌推出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精品訂製唇膏,

凡購買兩支唇彩(唇膏/唇蜜/唇釉),免費享有客製化唇膏訂製刻字。

精品級的貼心設計,讓刻有名字的唇膏成為妳的專屬配件

你砍砍 你砍砍  這樣的活動  教人怎麼拒絕~~~~ 太燒了!!

女人呀~ 總是容易被小事感動!!

(覺得我家老爺看到這段  白眼應該翻過去了!!)

於是我選了"爵色個性紅"#230 (也就是薄根地酒紅色) 然後又注意到了 "超模時尚紫"#420

其實也是金馬獎的時候  

看到楊千霈的苺紫色口紅  讓我眼睛也亮一下!

楊千霈紫紅.jpg

一直以來  我不太敢下手紫色系口紅 

因為以往的經驗  我塗上紫色系唇膏 都呈現出一種“”中毒“”的狀態 😧

所以一直覺得紫色系很難駕馭 

但是想想既然都來到了櫃上了!

就給自己一個機會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果真   這一款超模時尚紫  帶有點苺果紅雖然乍看之下很“”紫“”  但是卻挺適合我的說~ 

於是 決定帶這兩隻回家了! 

沒想到 確定要購買的時候  櫃姐還查了一下電腦  發現這兩款全台大缺貨 

(有沒有搞錯呀~這個顏色不是普通人可以駕馭的耶!這是我當下的想法  當然沒有說出口啦~ )

於是在新光三越新天地的櫃姐努力的幫我調貨後的三十分鐘後終於調貨成功

(因為調貨調的有點辛苦  我先去晃了一下 大約30分鐘後再回櫃上)

因為要調貨又要送到台北進行刻字作業 

所以 我大約等了將近一個月才把這專屬唇膏拿到手 

簡單大方的經典海軍藍色流線型瓶身 以及 磁扣設計  質感很不錯~外加 刻著自己名字的唇膏不自覺有專屬的尊榮感! 💖

(磁扣設計就是稍微蓋一下蓋子都會先被磁鐵吸過去)

12833290_1061594547196906_647422451_n.jpg

首先 來分享 420 爵色個性紅 (薄根地酒紅)

酒紅1.jpg

酒紅2.jpg

酒紅4.jpg

再來是"超模時尚紫"#420

時尚紫.jpg

時尚紫2.jpg

時尚紫3.jpg


說實話這一系列強調的是霧面質感 顯色度很好 滋潤度就尚可 所以還會有點唇紋的感覺

但整體而言還算 平順絲滑好上色  持久度更是不在話下~~(塗上時候有淡淡奶油香)

拍照的時候 因為不喜歡這種搶眼的唇色太過犀利

我都會習慣 用棉花棒或是手指 將唇部邊緣的界限暈染掉一些

這樣看起來會柔和一點~~~(小技巧分享 !!)


酒紅5.jpg

PO上一張 參加場合的穿搭照  有迷有一整個氣勢十足呢~~

搭配一個得體的妝容   誰都可以是一個時尚的媽咪~~~

謝謝大家用心看完這篇有點長的進階版唇膏文

希望姐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    也繼續支持本部落格唷~~~

arrow
arrow

    魚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