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充滿春暖花開的時期了   最喜歡春天了

三月了... 可以換成春天的顏色了!!

12804285_1061941840495510_1003284429_n.jpg

塗上了 莫蒂膚motives 礦妍唇彩出門 
粉嫩色系讓人很有春天的氣質優雅感覺
其實我覺得這一條一點也沒有紫色系的感覺 
也不知道為何中文名稱要取名 金絲紫檀??
反而覺得英文的名稱 "Rosewood" 還比較貼切實際的顏色~~~
 
先來說 莫蒂膚MOTIVES這個品牌吧...
 
美國大品牌 莫蒂膚 motives 礦物化妝品,
由loren ridinger 羅琳.萊丁格 創立,
好多外國fashion show的model都用Motives系列的化妝品,
Motives產品成份天然和優質
保留以往化妝品好的成份,再加上獨有成份,
最重要是加上護膚成份!
榮獲Vogue、Haute Living等多家著名時尚雜誌
推崇為時尚和美妝界最具影響力人士之一,
網路巨擘羅琳‧萊丁格持續引領風潮、創造流行。
羅琳‧萊丁格深具雄心遠見,
立志為不同需要的每位女性打造出最高品質的美妝及護膚產品,
因此催生了多項世界上最成功的品牌,
其中包括風光獲獎的
Motives® by Loren Ridinger(莫蒂膚®)彩妝系列。
 
原來很多媒體與雜誌都報導介紹過這個美國當紅的彩妝品牌耶~
看完新聞才知道 原來今年2016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凱特布蘭琪 使用的彩妝就是motives品牌
莫蒂膚.jpg
 
最近入手了 礦妍唇彩系列的金絲紫檀拉拉系列的蘇活繽紛
這兩隻很春天的唇彩
(我果然是 唇彩控家管 呀!! )
 
 
現在開始來開箱吧~~~
 
 
 
實品的顏色 稱得上是 玫瑰色中帶點橘粉(桃粉)
很春天氣息  很優雅的顏色  
稱得上是一個大眾色
應該多數人塗起來都好看的顏色  

礦妍唇彩 金絲紫檀1.jpg

單擦顯色度就很高很好而且很持久
霜般質地 色彩也很鮮豔
重點是 讓我驚艷的是  她很輕薄~~ 很舒服
上次出門在外的時候
我一度以為我沒有塗唇彩 要補塗 
後來照鏡子才發現  
"ㄟ   口紅還在耶!!  顏色沒啥掉色的說!!"
這是讓我覺得很舒服的地方  
或許應該是因為它礦物質配方,所以質地輕透
滋潤度還算不錯 好上色 
而且瓶身的海軍藍色 還真是有點相似 雅詩蘭黛的經典海軍藍!!
而且 重點是 以此款的價位來說 不到700元的售價
有這樣子的表現 CP值算是相當優秀
 
 
第二隻新入手的是 拉拉系列唇蜜  蘇活繽紛 
的確是很繽紛的色彩  活力十足
 
 
 
單塗或是搭配唇膏 都很適合 
而且很修飾唇紋  
其實 我一直覺得唇蜜總是給我很有活力的感覺
塗上了唇蜜出門  就一種少女的fu
雖然是資深少女了  也是偶爾想甜美一下der
 
市面上有一些唇蜜顯色度多半不是很好
不然就是單擦上的時候  顏色不錯 
過了一陣子之後  顏色就默默的不見了
(我遇到的 安娜x  就是這樣)
 
這個照片的狀態是過了30分鐘之後的顏色顯色度
可以看得出來 顏色還是算飽和的..
12516464_1069281043094923_972387474_n.jpg
 
MOTIVES光是唇彩系列就有好多種 
以專櫃品牌來說  價位算是親民
而且我用了不會過敏 哈哈哈哈
所以品質也是有一定水準😄
在這裡買的 tw.shop.com/garyamy  打關鍵字 motives
 
 
希望姐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    
也繼續支持本部落格唷~~~
下次再與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魚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